秦翼殇

你好,这儿秦翼殇/苏默芊,请多指教。只挖坑不填坑的咸鱼。


一生一世一双人/落鑫/非城拟
          第二章
     四年后…
     一位少女拉着旅行箱走在A大的校园里,在她身后,跟着一位男生,貌似是已经毕业的学长,男生正在给少女说着什么,但是少女一脸很不耐烦的样子,说道:“落哥哥,你别再跟着我了,你刚当上CEO,是有很多事情要忙的.还有,你看看旁边的那些女生,看你的时候眼睛里都是红桃心,看我的时候恨不得要把我弄死,我可不想第一天就成为全校女生的公敌,你先回去吧,求你啦.我知道新生报到处在哪里, 不会走丢的啦.”
       这个少女,就是郑家的千金郑季鑫,而她口中的落哥哥,正是现在武家的少爷,武落北,当然也是武式集团的新任CEO,他也是A大的毕业生兼上一任校草的人物,所以那些女生自然会嫉妒郑季鑫能和她们的王子走得那么近.
       武落北瞅了瞅旁边,点点头,又摸了摸郑季鑫的头:“好吧,那我走了,你好好照顾自己.”说完迈着他的长腿走了,郑季鑫松了口气,拉着她的小皮箱就朝着新生报到处走去.
她到了新生报到处,报了到,拿到宿舍钥匙,便去找她的宿舍“305…305…305…啊,找到了.”她用钥匙打开门,看着还算干净的宿舍,满意的一笑,打开窗户,把皮箱里的东西都拿出来,放好.整理好宿舍后,她打算到学校里好好逛逛,因为她听说A大是这个城市里环境最好的学校,这也是她考这所学校的原因.她锁好门,就朝楼下走去.
       郑季鑫在校园的林荫小道上走着,她仰起头,让阳光洒在脸上,十分惬意,可是突然出现了三个女生,打破了这惬意的时光.“喂,你和武落北学长是什么关系?”郑季鑫皱皱眉,果然还是因为早上的事么?“我和他什么关系一定要告诉你么?”郑季鑫说完,扭头就走,惬意的时光被打破,她也没了心情,准备离开学校,可是那个女生却不想放过郑季鑫,跟上郑季鑫,抬手就要朝着郑季鑫的后颈砍去,却不料郑季鑫一个帅气的过肩摔就把那个女生摔在到了地上.女生吃痛的叫着,郑季鑫看都不看一眼,迈着她修长的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那里.
       在路上走着,郑季鑫嘴里还念叨着:“哼,落哥哥就是个颜值怪,他都毕业了,都走了还有那么多迷妹,还要扯上来我,还要我帮忙收拾烂桃花,这笔账就算在他头上,回来再问人要报酬.”
因为今天是新生报到,没有课所以她出了校门,在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突然间,一座高耸的大厦出现在郑季鑫面前,她认得这座大厦,是“武式集团”的公司,郑季鑫本来想现在去找武落北要报酬,但是她刚一抬脚,又觉得武落北刚上任,肯定有许多事情要处理,于是又转身走了.
       郑季鑫还没有走几步,突然听见有人在叫她“季鑫”,她回头,看见来人,冲着人莞尔一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