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翼殇

你好,这儿秦翼殇/苏默芊,请多指教。只挖坑不填坑的咸鱼。

联盟的狂欢




*全员欢乐向

cp自证

ooc ooc ooc

小学生文笔

略带灵异








正文如下,各位看官食用愉快w

        世邀赛中国队夺冠之后,国家队众人并没有立刻回国,而是在苏黎世呆了两天,让苏沐橙和楚云秀好好的购物,然后就会出现这样子的情况: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人拎着自己的小包走在前面,国家队的男士们,就负责在后面拎她们买的东西,搬运工们人员不定,人数不定,东西不定。



       苏黎世这边的日子轻松,联盟的情况就不一样了,联盟正在准备这次夺冠的庆功晚宴和请贴,工作并不轻松,稍有不慎就会出差错。


       9号回国时,B市国际机场中就没人么人了,也没有小粉丝,于是乎国家队的众人就十分招摇的过机场,联盟准备的大巴车已经在机场外等着他们了,等一行人都坐在位子上时,冯主席就对他们说了明天要开庆功宴的事情,国家队众人点头答应,说完就倒时差了。



       把众人送到宾馆后,叶修和王杰希就各自回了自己家。



        10号,各大战队的队员都来了,全部盛装出席。中午11:30,国家队以及各大战队的众人准时到达B市大酒店,冯主席身穿黑色西装,上讲台上准备念演讲稿了:“各位国家队成员……庆功宴会现在开始!!”“讲了十分钟整。”张新杰看了看表,韩文清嗯了一声。这时候,宋奇英端了一杯果酒走过来“副队,恭喜你们夺冠,为国争光。”张新杰笑了笑“奇英,你要努力,也可以的。”顺便拿走了宋奇英手里的果酒,换了杯果汁给他“小孩子不能喝酒,果酒也不行。”宋奇英嘟嘟囔囔着“我才不是小孩子了呢……”默默的坐回了自己的位子。



       而兴欣这边,“前辈,祝贺你们世邀赛夺冠。”乔一帆对叶修,苏沐橙和方锐这么说。叶修拍了拍乔一帆的肩膀“所以你要好好的练习也可以的,哦对了,沐橙给你们从苏黎世带了礼物回来,去看看她买了什么,去挑吧。”说完找了个地方抽烟去了。



       “小卢,看到本剑圣在比赛场上英勇潇洒的身影没。你要像我一样,争取成为比我还要厉害的剑客,听到了么?”黄少天语重心长地拍了拍卢瀚文的肩膀。“我知道了黄少,但是我印象中比较深的是你和张佳乐前辈组成的繁花文景组合,我觉得很让把对方的显卡烧毁。”黄少天瞬间安静下来,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卢瀚文歪头:“我说错了么????”喻文州摇摇头,笑道:“小卢你没有说错话,你说的是事实,去玩儿吧,呆在这里你也会没意思的,但是记住,不可以喝酒。”“嗯我知道啦队长,队长黄少拜拜。”说完卢瀚文蹦蹦跳跳的去找刘小别了。


       微草众人一脸的“吾皇万岁万万岁”的表情看着王杰希,因为王杰希在比赛期间放飞自我,将魔术师打法重现于世,打的国外的队员那叫一个懵逼,甚至怀疑王杰希是不是霍格沃茨魔法学院毕业的。王杰希一脸“只要能夺冠我什么都能干得出来”的表情出现了发布会的现场。之后,微草众人对王杰希的尊敬程度大大加深,就是后话了。


       而轮回呢,则是在夺冠之后接到了更多的代言广告,但江波涛于心不忍,就擅自把周泽楷的广告推掉了一些。现在呢,周泽楷正在感谢江波涛的行为,在不停地说谢谢,脸颊微红,不知是被哪个人灌了酒。“江……谢谢。”“没关系的,队长,这是我应该做的,你不能太累了。”“嗯……但还是…要谢谢江。”周泽楷面带微笑。


       不知是谁提出的,“唉,我们出去玩儿吧。”众人点头,于是一群人来到B市某商场的某游戏厅,浩浩荡荡的一群人,站在距离游戏厅一段距离的地方,看着热热闹闹的游戏厅,众人有些不知所措,叶修看到了情况,怕这些大明星们被围,使整个商场发生事故,就拿出手机,拨通了叶秋的电话。


       

       “喂,混账哥哥,有什么事?”“哦,就是你让你下面管理的商场游戏厅清个场,联盟的人要去玩儿,怕引起事故,你也知道嘛,他们一个个都是大明星嘛,所以你懂得。”“好,我知道了,玩儿完记得回家。”“嗯。”叶修挂完电话,对众人说:“我们现在这里等一会儿,或者出去逛逛,等他们都出来我们再过去,不然被他们看到会很麻烦。”“好的,我们先出去逛逛吧。”联盟的女选手们组团就往服装店跑,男选手们仿佛又想到了在苏黎世被两位女选手支配的恐惧,纷纷与女选手们保持10米的距离。


       没一会儿,叶秋打来电话,对叶修说:“混账哥哥,游戏厅已经清过场了,你们可以进去了,我已经给他们打过招呼了。”“好,辛苦你了。笨蛋弟弟。”叶修挂掉电话,对正在挑选衣服的女选手们说:“已经清过场了,我们走吧。”“嗯,把这个和那个装起来。”楚云秀对着导购小姐说。“你们要买么,我觉得你们刚刚试的都不错,不心动?”“我已经付过钱了呢。”苏沐橙接过服装袋说。“我也是。”“一样。”“我也是哦楚姐姐。”“队长,这个你就不用管啦。”舒可欣舒可怡两姐妹扬了扬手里的袋子,“我觉得我就不用买了,果果,你的付过钱了么?”唐柔问道,“早就付过啦。”陈果笑着回答。“那好,我们走吧。”楚云秀付过了钱,接过袋子,走了。

 

       在店外等候的各位男选手们看到女选手们大包小包的走出来,不禁流下冷汗,苏沐橙走到叶修面前,说:“叶修哥,帮我拎一下呗。”“嗯。”叶修顺手接了过来,一手插在裤兜里,一手拎着苏沐橙的衣服走在最前面。“队长”“怎么了?小戴”“队长,帮我拎一下衣服呗。”戴妍琦对着肖时钦眨巴眨巴眼睛,肖时钦无奈“好,我帮你拎。”肖时钦接过了戴妍琦手中的衣服。“队长万岁!!!!”戴妍琦欢呼着,跑去找楚云秀她们了。


       三分钟后,联盟这百十来号人出现在游戏厅的门口,里面的工作人员出来问:“请问谁是叶修先生?”“我是。”叶修走出来,“叶总已经交代过了,这是我们问你们准备的游戏币,请你们尽情放松的玩耍吧,有事找工作人员就好。”“好的,我知道了,有事会叫你们的,你们去忙吧。”说完,叶修招呼了一声,女选手们就去拿游戏币,然后结伴去抓娃娃那里了。楚云秀拿了币,投币,晃动操作把手,在一系列检查后,按下按钮,全神贯注的盯着架娃娃的勾子,再按一下,使勾子夹紧,再盯着它上升,看着它缓缓的移动到出口时,掉了,娃娃掉了!楚云秀并不气馁,她选择再来,但是,娃娃是不会如她所愿的。娃娃如同涂了润滑油一般,再次滑落。楚云秀忍住怒火,选择再来。但是娃娃还像之前那样滑落,好了,楚云秀恼了,旁边的苏沐橙见况,赶紧给楚云秀顺毛灭火:“秀秀不生气啦,你和一个娃娃生什么气,你等我一下,我去把叶修哥找来,他可是很会夹娃娃的。”苏沐橙说完,就动身去找叶修了。



       叶修此时正在黄少天身后,看着黄少天和喻文州对打铁拳,黄少天用莉莉,喻文州用艾丽莎,黄少天正在用莉莉的大招,把喻文州的艾丽莎一下子旋掉了四分之一的血,黄少天瞬间:“队长你不行啊,哈哈哈哈哈。”就在黄少天掉以轻心的时候,喻文州让艾丽莎拿掉自己的头,放在莉莉手里,“砰”爆掉了莉莉三分之一的血,然后使出电锯,又爆掉了三分之一的血,瞬间,艾丽莎占据血量上的优势。黄少天笑容凝聚在脸上,望着莉莉的血条不知所措,反应过来说,:“哇,队长你怎么这样,我还是你最爱的副队么,队长你心好脏啊!!!”语毕,黄少天开始反击,先让莉莉用手勾住,艾莎,勾过来,弄倒,踩在脚下,又用腿旋,艾莎瞬间红血,然后高抬腿踢,艾丽莎血条清空,黄少天这边显示胜利,黄少天笑的如同二百斤的狗子,喻文州从对面机子过来,宠溺的笑了笑,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叶修哥,你能帮秀秀抓几个娃娃么?”苏沐橙这时找过来了,“哦好,那少天文舟你们玩啊。”叶修对着喻黄二人说道。“好的前辈。”“好的老叶你去吧。”“那沐橙我们走吧。”“好,在这边,叶修哥跟我来。”叶修,苏沐橙消失在喻黄二人视线。“队长队长,你看我一会打败Boss。”“好。”喻文州坐黄少天身边说着。


        

       苏沐橙把叶修带到楚云秀那里,叶修问:“你想要那个,我给你抓。”楚云秀指了指中间的那只娃娃,“那个”叶修会意,弯腰投币,移动夹子,以十分刁钻的角度,成功夹住娃娃,并安全掉落到娃娃口,叶修把娃娃拿出来,给楚云秀,“你还要么?”“要”“说,哪个?”“那个都行,抓到哪个算哪个。”楚云秀说。叶修叹气,于是乎,叶修把几个娃娃机都加了一遍,楚云秀和苏沐橙双手都拿不下了,张佳乐和孙哲平碰巧走过来,张佳乐问道:“楚云秀苏沐橙,你俩这是要开娃娃店么,抱这么多娃娃。”然后,又看了看叶修身后快空了的娃娃机,问道:“老叶,这娃娃机里的娃娃呢?”叶修指了指苏楚二人。“卧槽老叶你有毒吧!!”“羡慕了,二乐乐。想要的话让你家大孙给你买一个,天天抓。”“靠,说谁二乐乐呢?!!”张佳乐炸毛,“谁答应是谁咯。”叶修十分欠揍地耸耸肩,然后去前台问前台工作人员要了个大袋子给苏楚二人装娃娃去了,装了娃娃后,楚云秀和苏沐橙要去踩跳舞机,叶修没事可做,跟着两人一起去了。


       跳舞机这时候已经被围观了,为什么呢?卢瀚文和刘小别正在跳舞机上,节奏动作那叫一个流畅,动作潇洒有型,并且两人玩儿的还是情侣模式,位置互换也十分默契。在一旁围观的王杰希看到这一幕,不禁想起了网上网友们说的一句话:蓝雨的未来在微草。两首歌跳完,机器评分契合度为100,无Miss,刘小别说:“小子,还不错嘛。”“刘小别前辈,我都说了你小瞧我了吧,你还不信,这次信了吧?”卢瀚文反驳道,“好好,信,信。”“那前辈,我们接下来去干什么呀。”“你想干什么。”“我们去开赛车吧。”“走,去,看我虐不死你。”卢瀚文蹦蹦跳跳地跟着刘小别走了。“秀秀,我们也来。”苏沐橙拉着楚云秀就要去投币。“选哪个模式?秀秀。”“竞速,情侣。”“好哒。”苏沐橙在操作屏幕上飞快地点着“秀秀,过来调模式。”“和你一样就好。”“ok,完成。来选歌吧。”“你选就好。”“那就跳极乐净土啦。”“好。”苏沐橙双击极乐净土,准备开始。


       两位大美女踩跳舞机那是自然引来了更多人来围观。音乐开始,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人跟着节奏舞动,脚也跟着节奏踩着节拍,交替,连击40,连击80,完美全连,周围人都鼓起了掌,苏沐橙“嘿嘿”一笑,连接着第二首也是这样,契合度100,无Miss。苏沐橙和楚云秀击掌:“秀秀,我们俩打破记录了呢。”“是啊。”“不知道其他人看到会不会吓一跳呢。”“不知道,拭目以待吧。”“嗯嗯嗯,接下来你们谁来?”苏沐橙问道。“沐沐姐,我们来。”乔一帆拉着高英杰说。“好,那一帆你们来。”苏沐橙和楚云秀下去做到凳子上围观。“英杰,我们要来什么模式的?情侣的么?”乔一帆问道“一帆我不是很会跳,我们来简单的吧。”“好,那就来表演模式情侣版的吧。一会儿你调还是我帮你调?”“我自己调。”“好的没问题,”话语间,乔一帆已经将所需要的模式调完了,“英杰,该你了”“好的来了。”高英杰慎重的选完模式,乔一帆和高英杰两人选要跳的歌曲,选择完毕,准备开始。乔一帆和高英杰随着音乐踩着踏板,高英杰虽然漏掉了两个,但是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两首歌跳完,评分出来,“契合度98,不错不错,很棒了。”乔一帆这么说着,看着高英杰略有点不开心的脸“好啦英杰,不难过了,你很棒,前辈们刚刚还鼓掌了呢。”乔一帆笑着揉揉高英杰的头,“嗯……”“前辈们,你们谁还来跳呢?”然后肖时钦被戴妍琦拉着去跳了情侣模式,陈果和唐柔两姐妹来了场疯狂竞速的PK模式,喻文州和黄少天跳表演情侣模式,但是黄少天开的6.0倍速,喻文州开的3.0倍速还去手去中间。唐昊被孙翔叫板,忍不住孙翔叫板的唐昊就和孙翔来了竞速疯狂6.0倍速的PK模式,结果两人不相上下。周泽楷则是被女选手们推上去的,因为她们想看周泽楷玩儿跳舞机帅气的样子,周泽楷跳了竞速疯狂模式,那帅气的样子简直是要给女选手们帅死,周泽楷三首跳完,3S,打破了全国纪录,堪称完美。


      

       

       一圈人差不多都跳完了,喻文州问道:“还有谁没跳呢?”众人把头齐刷刷的往叶修那里看。“你们都看着我干嘛?”“前辈,就剩下你还没跳了。”“我?我老咯,不像你们年轻人啊,能蹦能跳的。”边说边向后退,但是,苏沐橙拉住了叶修的手腕。“叶修哥,别人都跳了,你当了很久的观众了,该你表演了。而且,你那时候和哥哥跳的时候超帅的啊,我还想看啊,”叶修实在是说不过苏沐橙,叹了口气,“成成成,我去跳还不成么……”无奈道叶修走了上去,围人没有一个说话的,只有机器运转和它本身自带的音乐的声响。叶修蹲下投币,选了表演模式,他并没有像别人跳那么快,只是调了3.0倍速的,选歌选得十分舒缓的歌曲,准备开始。


       叶修在机子上跟着节奏踩着踏板,动作说不上太帅气,但是却看出来了叶修在很用心地跳。叶修在跳,苏沐橙在回忆,回忆当年苏沐秋和叶修带着她去H市游戏厅玩儿,她每次都让叶修夹娃娃,每次都会抓好多,当苏沐秋和叶修被她拉到跳舞机上时,请求他们两人跳舞的时候,表情可怜极了,感觉不答应她,她下一秒就要哭出来,苏沐秋和叶修两人最见不得苏沐橙哭了,不得不答应她的请求,于是乎,伞修二人在跳舞机上跳舞的身影要多帅气有多帅气,超级十分帅气,而且动作十分流畅,不带一点卡壳儿的。帅气的身影引来了许多姑娘的围观,而苏沐橙这个小妮子呢,就坐在一边,拿着手机把他俩跳舞的身影录下来发到空间上面,笑得花枝乱颤的。


       可是啊,自从苏沐秋去世之后,叶修就再也没有跳过跳舞机了啊。



       叶修第一首歌跳完了之后,等待结果,S,无Miss,十分完美,他挑选下一首歌曲,是快歌,叶修调了一下设置,是4.0倍速的,还加上了手。



       开始了,叶修跟着节奏舞动,踩着节拍,不知不觉间就跳了起来了。众人跟着叶修舞动的步调摇晃着身子,晃着晃着,又一首跳完了。又是一个S,嗯,那是一定的。

 


       第三首,叶修调了一首经常和苏沐秋跳的一首歌,准备开始了。



       这是一首抒情慢歌,叶修跟着节奏踩,但是,叶修慢慢感觉自己身边的这个位子,好像有人,难道是错觉?叶修并没有管,接着跳自己的。苏沐橙坐在观众席上,泪突然落了下来,因为她好像看见苏沐秋和叶修在一起跳。坐在苏沐橙旁边的楚云秀看到苏沐橙哭了,赶紧拿出来餐巾纸,帮苏沐橙擦干了眼泪,并问道:“沐橙,怎么哭了?”“我没事,秀秀,我好像看到了哥哥和叶修哥在一起跳,这已经过了十年了啊。”苏沐橙看到叶修和苏沐秋配合十分默契仿佛回到了十年前苏沐秋还在的时光。



       叶修不经意间看了一眼,惊呆了,他看到了苏沐秋,苏沐秋停下了脚步,看着叶修温柔的笑“阿修怎么不跳了?这可是我们最拿手的曲目呀。”叶修回过神来,跳舞机发出的声音叶修仿佛没听见,对苏沐秋道:

“沐秋,你……”

“我想你了,还有沐橙。”

“我也想你。”

苏沐秋笑了起来,“先把歌曲跳完吧。”言罢,叶修和苏沐秋便有了动作,围观的人除了苏沐橙都看不到苏沐秋,还以为叶修刚刚魔怔了,只有苏沐橙知道原因。



       一曲跳完,叶修看像苏沐秋 ,苏沐秋笑着对叶修说:“阿修,时间要到了,我要走了,我想你了,所以就回来看看你,看看沐橙,也可能是你非常想我,然后我就过来了,知道你和沐橙很好,我就放心了,好了,我走了。”语毕,苏沐秋伸手抱了抱叶修,在他耳边含笑着说:“阿修,再见了。我一直都在你身边,从未离开过。”说完,就消失不见了。叶修在心里默念:沐秋,再见。



        叶修从容的从跳舞机上走下来,黄少天早已按耐不住自己的八卦之心,走到叶修旁问道:“老叶老叶你怎么回事,跳一半怎么愣到那里了,莫非是魔怔了?”“怎么那么八卦呢,我没事。”叶修嘲讽道,“靠,害得我们以为你怎么了,白担心你了。”黄少天说完,走回自己的位子上坐下。



        叶修走到苏沐橙面前看到苏沐橙眼睛红红的,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叶修哥,你没事吧?”“我没事,我才要问你呢,你有没有事”“我也没事呀,只是见到哥哥有些激动而已”叶修叹了口气,弯腰在苏沐橙耳边说:“沐秋说他一直都在。”语毕,苏沐橙的眼泪刷的又落了下来,叶修抬手抹掉了眼泪,“别哭,沐秋看到会心疼的”苏沐橙点点头“嗯”。



        叶修看了眼时间“18:30了,你们玩好了吗?”众人点头“时间不早了,我们撤吧!”众人起身,该拿东西的拿东西,该找队的找队,一行人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成功撤退,在回联盟的路上,欢声笑语,热闹极了。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