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翼殇

你好,这儿秦翼殇/苏默芊,请多指教。只挖坑不填坑的咸鱼。

叶神,生日快乐

叶神,生日快乐
ooc ooc ooc
小学生文笔
慌里慌张把贺文赶完了
cp自证
食用愉快


        世邀赛后,叶修同国家队的人一起,从苏黎世为国争光回来了。叶修的父母和叶秋同联盟的众人一起,在机场等着他们回来。叶修他们出来了,联盟的那群人,各自找各自战队的英雄,欢呼着,高兴着。场面热闹极了。叶修也不例外,被兴欣的众人说了好久的话。在那之后,就拎着行李,看到了自己的父母和弟弟在等着自己,快步走上前去。叶母对叶修嘘寒问暖(?)了好久,而叶父,则在叶修肩膀上锤了一下,并说:“好样的。”而叶秋,则给叶修说:“混账哥哥,欢迎回来。”这一句话勾起了叶修的思绪。可不是嘛,第十赛季结束后,叶修刚到家,就被通知要带着国家队去苏黎世打世邀赛为国争光,连行李还没放下的叶修,就又出了家门。这一走,就又是好几个月。现在叶修回来了:“嗯,我回来了。”叶母说:“走,我们先回家。”叶修给叶母说:“妈,等我一下。”就跑去找喻文州,问了联盟晚上办的庆功宴的地址,就跟着他的家人回家了。




        晚上,大家聚集在联盟定的地址举办庆功宴,玩得不亦乐乎,虽然说大家都是职业选手,但是还多多少少沾了一点酒。而叶修呢,端着一杯红酒晃完了全程。虽然说叶修喝得少,但还是醉了,毕竟,叶修一杯倒嘛。虽然说晕晕乎乎的,但还是勉强撑回到了家里,一到自己的房间,倒头就睡,一睡就睡了一天一夜。叶父叶母也都理解,毕竟打比赛,累么嘛。


       叶修这一夺冠,也和家里人的关系缓和了不少。


       之后的日子,叶修真的是每天都瘫在家里,开小号帮兴欣的人抢抢Boss呀啥的,有时候,还会在叶秋的威逼利诱(bu)下,跟着叶秋去公司,但是,去公司就有事了?不,跟在家没什么两样。依旧还是,玩《荣耀》,霸占了叶秋的一张桌子,玩得不亦乐乎。叶秋也没辙,就随他去了。


       反正呀,叶修的小日子,过的那叫一个潇洒,让联盟的那些人都好生羡慕。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就到了叶家兄弟的生日了。


       27日,叶母从冯宪君那里找来了喻文州的手机号。给他打了电话:“喂。小喻么?你好,我是叶修的妈妈,后天就是小修的生日了,请问你可不可以把小修的那些好朋友们,叫过来,给小修庆生。可以么?”喻文州接到电话的时候,还十分诧异的,但是他很快就反应过来了:“好的伯母,我会通知他们的,请您放心。”“嗯,谢谢你,麻烦了。”“不麻烦的,伯母再见。”“再见。”喻文州挂了电话,就张罗着,通知国家队众人和兴欣众人,赶紧订机票。当然,王杰希他本来就在B市,也就不存在定不定机票的问题了。国家队众人和兴欣众人,接到通知,迅速查看最近的前往B市的飞机行程。还好,最近不是什么旅游的高峰期,他们很快就订好了票。票是买完了,但是更头疼的事来了。拿了联盟四座冠军奖杯和一枚世邀塞冠军戒指的叶修,要准备什么礼物给他啊。国家队和兴欣众人长叹道:“真令人头大啊。”



       29日上午,第一个到达B市的是兴欣众人,好在喻文州之前通知过,先到达的人先去机场里的M记稍微等待一下。于是兴欣一行人就杀到了M记。他们前脚刚到,后脚霸图的三位和轮回的两位还有楚云秀就到了M记。大约过了一刻钟。蓝雨的两位也到了,看着乱作一团的那些人们,喻文州真想说一句:我不认识他们。陆陆续续的,人都来了,李轩拉着吴女士(划掉)吴羽策,肖时钦,孙翔和唐昊,在去M记的路上发生了争执,真的是差点没有打起来。(肖时钦: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喻文州看着人都来齐了,给王杰希打电话,给他说了叶修他家小区的地址,让他小区附近等着他们。毕竟,从机场去叶修家肯定没有王杰希家到叶修家快嘛。



       喻文州一行人,打车到了叶修家小区外,看到了王杰希戴了个大墨镜,棒球帽,口罩。手里还拎了个袋子,看样子是给叶修的礼物。黄少天走过去,问:“王大眼,你热不热啊武装的这么严实还有你袋子里装了什么快给我看看给我看看给我看看嘛。”说这就要去抢王杰希手里拎着的袋子。王杰希躲过,黄少天嘟嘟嘴,回到了喻文州的身边,喻文州抬手揉了揉人的发顶,笑了笑。王杰希摘掉墨镜和口罩,大小眼扫了面前这些并没有任何武装的人们说:“你们在机场就没有被你们的粉丝围观么?”众人齐刷刷的摇了摇头。王杰希脸抽搐了一下,脑中浮现出他刚刚去商场给叶修挑礼物被收银小妹拉住要合影的场景。“好了我们走吧。”喻文州说,拉着黄少天抬腿走在了最前面,其余人也跟了上去。



       叶修所住的小区,每一栋都是小别墅,每一栋都一样,可让那些人好找了一番。一刻钟后,众人站在叶修家前面,喻文州上前按了按门铃。就在门口静等。“咔嚓”门开了,“请问,你们找谁?”“我们找……”“是小喻么?”叶母此时从楼梯上下来。“是的伯母,我是喻文州。”“小碧,请他们进来。”“是。各位请进。”“谢谢。”喻文州面带微笑,道了谢。此时,叶母坐在沙发上,请他们坐下。“伯母,叶前辈呢?”喻文州问道。“他啊,跟着小秋去公司了。”喻文州点点头,表示明白了。“各位,请喝水。”小碧从厨房端来了柠檬水。“谢谢美女。”张佳乐叫道。小碧微微一笑,送完水就接着忙自己的去了。韩文清“咳”了一下,张佳乐一听,背后一凉,也不敢乱来了。


       叶母问道:“你们之中,谁是陈果,苏沐橙?”“阿姨,我是陈果。”“阿姨,我是苏沐橙。”陈果和苏沐橙异口同声说道。“来。你们两个来阿姨这里,阿姨有话要给你们说。”叶母微笑着说。苏沐橙和陈果两人相视一笑,站起来一左一右坐在叶母旁边。叶母拉着她们两个人的手,说道:“这些年,小修蒙承你们的照顾了,我很感谢你们,谢谢。”“阿姨,你别这样说,这是应该的,我们早就把叶修当作是自己的家人了。不麻烦的。”陈果说,苏沐橙点点头。“好了,我们来把家布置一下吧。小修他们就快回来了。”叶母说,众人随声附和“好。”



       接下来的时间,叶宅真的是很热闹,布置场地的布置场地。做饭的做饭。时间飞快地流逝着。


       晚上7:30,叶修和叶秋回来了。叶修通过窗户看着屋里黑乎乎的,很是诧异:“今儿家里怎么了,怎么黑灯瞎火的?”叶修用他修长的手,打开了门。“吧嗒。”他按开了灯的开关。“前辈/叶修/叶领队/老叶,生日快乐!”礼花在叶修开灯的瞬间炸开,生日祝福也伴随着礼花炸开的瞬间从众人口中脱口而出。叶修被吓了一跳,有点缓不过来。“你们,怎么来了,怎么都来了。”叶修缓过来神,看着眼前的他最熟悉的朋友们,脱口而出就是这句话。“是我叫他们来的,小修小秋,生日快乐。”叶母走了出来,后面跟着叶父。“谢谢您,妈。”叶修忍住眼泪,抱了抱自家母亲。



       抱完,叶母拿出了给叶修叶秋的生日礼物,其余人,在叶母给了叶修生日礼物之后,也都把自己准备好的礼物给了叶修。叶修一一查看,无非是一些君莫笑的手办啊,小玩偶啊,鼠标垫啊啥的。其中。最特别的是肖时钦给的礼物,各种叶all和all叶的本子。肖时钦解释说:“这些是小戴给前辈的不是我给的。”“那替我谢谢她了。”叶修没有拒绝,很霸气的拿走了。“混账哥哥,给你的礼物。”叶秋递给叶修他准备的生日礼物。叶修打开来看,盒子里面放了一大罐不•家的棒棒糖。叶修右眼皮跳了一下,这孩子,是真的要让我好好戒烟啊。叶修这么想着。“那真是谢谢你了,我亲爱的弟弟。那啥,你等一下,我去给你拿你的礼物。”叶修抱着刚刚众人给他的生日礼物,飞快的走回房间,把礼物安放好,在柜子里着了半天,找到了。叶修拿着自己世邀塞的冠军戒指,给叶秋。“给,小秋,这是给你的。生日快乐。”“我不要。”“给你你就拿着,哪儿那么多废话。”叶修以非常强势的姿态把戒指硬塞给了叶秋。国家队一行人看到这一幕,都很佩服叶修的勇气,都惊呆了。但是拿了四个冠军的叶修又怎会在意这些呢?




         “你们先玩,我先回去一下。”说完,跑回自己的房间,打开电脑,登上QQ,就看到职业选手群真是热闹的不行。全都在给叶修说着“生日快乐。”叶修道了谢。“滴滴。”他点开那个给他发消息的窗口。“生日快乐,小队长。”是吴雪峰来的生日祝福。“谢谢。”叶修道 谢。“老大老大,你再不出来我们就冲进来往你脸上扔蛋糕了啊。”门外包荣兴的声音格外的响亮。“这不是来了嘛。”叶修打开门。“啪唧。”包荣兴手中的蛋糕正中叶修的脸。“好啊,包子你想造反啊。”叶修摸了一把脸上的奶油,和他的朋友们,乱作一团,好不开心热闹。
       





           这一定是我,过的最开心的一个生日了。叶修这样想着。






叶神,生日快乐。认识你的时间不长。你给我带来了很多很多。我会一直一直陪着你。直到永远。
有幸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