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翼殇

你好,这儿秦翼殇/苏默芊,请多指教。只挖坑不填坑的咸鱼。

当你的生理期来了

男神x你/叶修x你
当你的男神知道你生理期来了的时候
人设虫爹的,ooc是我的
小学生三年级文笔
如有撞梗,纯属巧合
正片如下



  你的生理期来了。


  但是你却丝毫不在意,依旧如往常一样,该吃吃该喝喝。虽然你自己心里很清楚不能干啥,但依旧放飞自我。

  这不今儿天热,你趁着叶修出门的时候,两盒冰淇淋,一瓶饮料。之后又抱着从冰箱拿来的半个冰西瓜,一边看着电视,一边往嘴里送西瓜。
 

  大概是吃不完了,看着挖了半个的西瓜,你把它放回冰箱。拍拍手往沙发上一歪,眼睛盯着电视。不一会儿,就睡着了。睡熟了后,“嘭”的一下,你倒在了沙发上。那姿势真的是一点都不淑女。就那么大大咧咧的一躺,还啥都不盖,空调温度还被你调到了16度。


  叶修推门回来,映入眼帘的是你吃冰淇淋的袋子,和饮料瓶。
   

   往沙发上一瞅,你就这么大大咧咧的躺在沙发上,靠近边缘的胳膊搭拉着,就快要挨到地了。叶修表示自己的心好累,把你抱起来,轻轻放在卧室的床上。途中看见了你打算毁尸灭迹的东西,叶修想着你的生理期来了还吃那么多凉的东西本来想教训你一下,可是以前说过但是你也没有听过就不再教训你了。叶修把你放在床上后,就去书房打荣耀了。


  晚上八点,你醒了,看着自己躺在床上就知道叶修回来了,嘴角勾起。刚想下床肚子就传来阵阵痛感,你深知这是下午做死之后的报应。身体绻成一团,手放在肚子上揉来揉去,嘴里喊着“叶修”。可是叶修呢,他正在打jjc戴着耳机啥也听不到。于是你只好忍着疼痛起床去书房找叶修。
 




  看到叶修在书当津津有味地打着jjc,你十分乖巧的站在他的旁边。叶修感觉到一处东西挡着灯光,抬头看见你在一旁,手捂着肚子,叹了口气,放下鼠标,摘掉了耳机,一把把你揽到了怀里。你在他的怀里蹭了蹭,乖乖的不动了,对他说:“叶修,我肚子疼qwq。”“肚子疼啊,让你吃那么多凉的东西,活该你。”叶修回到,并且加快了手上的攻击,提速打完了jjc,退出账号卡,公主抱起你,把你放在床上,安顿好你之后去了厨房为你准备红糖水。叶修知道你生理期的时候疼痛程度,所以他绝对不会让你去做这些事情的。



  兴许是叶修当年照顾过苏沐橙几年的原因,叶修做起这种事情来十分娴熟。修长白皙的手拿着盛着红糖的罐子,手里的勺子在罐子里一勺一勺地将红糖挖到杯子里。大约杯子的红糖有五分之一时,叶修拿起水壶,往杯子里倒温水,倒满一杯,打起勺子慢慢均匀搅拌,使红糖可以快速溶解。


  叶修端着溶解好的红糖水,来到床边坐下,把红糖水递到你手里,示意让你喝完它。你端着这杯红糖水,在叶修的注视下一滴不剩的喝完了满满一杯的红糖水,喝完朝叶修笑了笑,说到:“谢谢啦,叶修大大w。”叶修拿过空杯子,让你躺好,帮你盖好夏凉被并且揉了揉你的肚子,然后起身去厨房收拾去了。



  你望着叶修的背影,感觉有一股暖流滑过,肚子好像也没有那么疼了。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