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翼殇

你好,这儿秦翼殇/苏默芊,请多指教。只挖坑不填坑的咸鱼。

【当你的主皮得知你没写完作业】

#当你的主皮知道你没写完作业ta会怎么做#
这里的主皮是城拟郑州男体
“宝贝儿,你还没睡啊?”郑谨轩来到自你身后被吓了一跳,“嗯,作业太多写不完了”你揉揉眼睛,甩了甩发酸的手腕,“umm,,,那你加油”郑谨轩对你微微一笑。你点点头,接着专心的去写作业。
过了好久好久之后,郑谨轩来到你的房间,看到你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但是手里还握着笔,他莞尔一笑,把你轻抱起来,放在床上,而他则坐在你的位子上,拿起你的作业,他看了看,“这些连我的文件的十分之一都没有,简直小儿科。”他轻轻一笑,拿起笔就写了起来。
第二天早晨,你起床后发现,自己的作业都被写完了,你发现了,作业下面的字条“宝贝儿,下一次记得早些完成作业,你这次的作业我帮你做了,我可不想看到我的宝贝儿那么累。”你看看了作业本上那钢筋有力的字体,微笑,这孩子还是那么好啊。

我我我就只是没写完作业而已,有没有小可爱来陪我一起造作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