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翼殇

你好,这儿秦翼殇/苏默芊,请多指教。只挖坑不填坑的咸鱼。

脑洞太大止不住

这只是我的一个脑洞
首都京接收到了王耀的命令,让他召集全国的各省市来聚会,每个省市是一桌,然后按照每个省市在地图上的排名来安排。河南和陕西离的近,会后豫他喝的有点醉(其实豫哥儿的酒量应该很好)然后秦把人送了回去(离的近,关系好)不巧的是,本来酒量很好的陆安澜今天却喝醉了(我特么也不知道因为啥)身为省会的郑谨轩就要把人送回去,毕竟他俩离的也近。把陆安澜送到家给他整理好床扶他躺上去,郑谨轩刚要走,陆安澜抓住人的手臂,不让人走,郑谨轩就陪着他,躺在了被窝里,陆安澜把头埋在郑谨轩怀里,但是嘴里却念叨着:长安,你不要离开我。郑谨轩身体一僵,陆安澜却仰头吻上了郑谨轩的唇瓣,郑谨轩眯了一下眼,也就深深的吻住了怀中的人儿,带有惩罚性的深吻,然后就吻的一发不可收拾了(然后就嘿嘿嘿)第二天早上,陆安澜醒来觉得自己头很疼,身体像被碾过一样,郑谨轩端着醒酒汤进来坐在他的床边,对他说:你把这个喝了,今天的会议你不用去了在家休息吧,我给豫哥说一声。陆安澜很奇怪郑谨轩为什么会出现在他家,郑谨轩耐心的解释着说:昨天你喝醉了,我把你送回来,但是你却抓着我的手腕不上我走,所以我就留下来过夜了。陆安澜脸微红,问他:我昨晚没说什么吧。郑谨轩微微一笑,摇摇头:没有(但其实他的内心在想:我迟早会让你忘记他,你永远都是我的)陆安澜送了口气,把汤喝完:谢谢你。“那你好好休息,我走了。”说着把碗拿走,放在厨房里,开了门,就走了。

评论(2)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