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翼殇

你好,这儿秦翼殇/苏默芊,请多指教。只挖坑不填坑的咸鱼。

郑洛小段子

    那天,郑谨轩在他的书房里批改文件,本来就让他头疼的文件使他放下手中的笔,揉揉眉心。
     突然间,门开了,本来就处于暴躁的心情下的郑谨轩就想骂人,但是他看清楚来人时,他就忍了下来。“郑儿,别工作了我们来……”陆安澜还没说完就被郑谨轩给打断“洛儿,你要知道身为中原经济中心每天的事物是很多的,况且豫哥儿把幅中心的职务交给你,你还不好好努力一下,天天悠悠闲闲的,没事做么。”“啥玩意儿,他把这个大锅给我干啥。”陆安澜很惊讶的说,“他这样做还不是为了可以让你把你的经济实力提上来。”郑谨轩伸手就把站在他身边的陆安澜拉到了身边,陆安澜吓得搂上郑谨轩的脖子,“况且你经济不提上来,怎么和我并肩作战?”郑谨轩抵上陆安澜的额头,说道。“我……。”“所以洛儿,为了我,你也要加油啊。”郑谨轩把头埋在陆安澜的颈脖里,“让我靠一会儿,一会儿就好。”郑谨轩说道,慢慢合上双眸。
       陆安澜看着郑谨轩眼下微微发暗的黑眼圈,心里默默的说:郑儿,我会的,一定会的,不会再让你这么累了。陆安澜双手抚上郑谨轩的脸颊,勾勒着他的轮廓,轻吻了一下郑谨轩的额头。

评论

热度(9)